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徐磊
职业:自由
年龄:26
位置:中国,黑龙江
个性介绍:
开朗乐观、

心情

2007-02-13 16:43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 去了一次新疆去看一个人,心理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。不知道它是怎么想的,是什么想法。我对它的感觉还是很好的,就是太内向了不太喜欢说话。不知道是和我没有话说还是有什么想法,总是我问什么就答什么的。我感觉两个人在一起是有一个心理的交流,不是整天缠在一起。它有一句话我很认同就是用时间去了解一切,就几天的时间有什么了解,会知道什么?所以两个人交往是时间的过程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摘录 下一篇:成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